黑历史不要看

三百粉点梗_(:з」∠)_
这是一个flag
因为前段时间,某人一直撺掇我
让我开刺激的车 →_→  @千般思亮 @云潇·湘竹(忠武英高) 对就是这两货
所以我被逼立个flag【我是被逼的!】
粉丝到300我开个天牢play就当点梗了
看到天牢两个字不要想歪Σ
我开车只开两情相悦你情我愿的车,不存在强迫……
所以……【笑容逐渐丧心病狂】
你们是想看……
一个因为雷文变得很皮的陛下和一个因为自家主公很皮也变得很皮的丞相♀【你们懂得】
【↑这个的话就会带一点玄幻】
还是
架空季汉一统背景,君臣两个太闲了,所以合起伙来搞事情【这需要一个替死鬼】
简单粗暴的总结一下就是
这是一辆情趣车【对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溜了溜了
丞相是神,祥瑞御免
丞相是神,祥瑞御免
丞相是神,祥瑞御免
三连

评论(22)
热度(51)

© 青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