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不要看

四百粉了就点个梗

居然这么快四百粉了....

好吧今天下午正好想了两个AU脑洞你们选

1 武侠AU正道武林盟主备×反派魔教教主亮

2 侏罗纪AU荒野求生专家备×侏罗纪龙族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会带一点点玄幻设定,但是不多,大体都会围绕着侏罗纪这个时代走,中短篇完结,我也不知道怎么冒出来的鬼畜脑洞,你们想看的话我就写。

3 季汉一统背景,陛下双重人格,一个善良温和,赤诚之心礼贤下士,对丞相的帮助铭感于心;另一个腹黑深沉,深谙权术之道,怀疑丞相的忠诚,手腕翻覆之间另人不寒而栗【以前我姐给我的脑洞,搁置了八百年,你们想看的话我就写,说实话这个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如果对这几个都不感兴趣,也可以你们想看啥留评告诉我梗我来写x

嗯随缘开车x

最后,就这样吧,亲亲我的小可爱们

评论(34)
热度(32)

© 青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