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不要看

BE三十题【利落】

PS:我,我爆肝了【跪地吐血】一周三更,神啊我这只鸽子自己都不敢相信。


那什么,为什么刚刚发了糖就来了把刀,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ing【一脸无辜】


因为某些题的缘故,可能带了些架空,我尽量把某些题圆回去,不一定会全部都是be。


那么,看文(吞刀)愉快↓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年迈的帝王从睡梦中醒来。


梦醒了,她不见了。



2·反目成仇


“为什么?”


弘历难以置信的看着她,眸光渐渐冰冷。


“这药你不用在喝了,以后你也不会在用上了。”



3·与爱无关


她要争得圣宠,才能给先皇后报仇。


无关其他。



4·终其一生的单恋


弘历清楚,魏璎珞从来没有爱过她。


从来没有。



5·分手


“太后娘娘去圆明园养病,令妃会一同前去照顾太后,皇上请回吧。”


弘历看着渐渐远去的马车,也一并带走了那个巧笑嫣然的丫头。



6·报复


“哎呀,这宫中人人都爱饮茶,皇上也素来爱吃冰葡萄,这说不定也中招了。”


“诶,是吗?”魏璎珞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看着叶天士,身后的狐狸尾巴摇啊摇。


养心殿。


“李玉,李玉,传官房!”



7·七年之痒


“听说了吗,皇上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去过延禧宫了。”


“是吗,我看啊,这令贵妃怕是要……”


然而另一边,弘历眼中带着笑,握着魏璎珞送来的玉佩。


“去延禧宫。”


只有李玉听到了皇帝口中的低语。


“小丫头,非要跟朕犟,早点服软不就好了么。”



8·错过一世


她不在的那二十四年,恍若隔世。



9·杀了你


“皇上那夜,宠幸了尔晴!”


得知了这个消息,魏璎珞为弘历而生的那颗心,摔了个粉碎。



10·一直都是骗局


弘历一直以为魏璎珞心中有他。


直到他发现她一直在服用避子汤之前。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魏璎珞一脸嫌弃的看着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傻乐的弘历。


“皇上,别说您认识臣妾行不?”



12·无爱亦无恨


“对于给你这份荣耀的男人,你没有什么想说的?”


“嗯……臣妾好像没有什么想说的。”


他笑着骂她是个没良心的东西,她挑眉反击他真是独裁霸道。


其实,一切都有时光来证明,她会用一生来回答他。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看着面前的令懿皇贵妃的灵位,弘历摩擦着手中的那块暖玉。


这是当年小丫头扮作沽酒女郎,他给小丫头的酒钱。


佳人已去。



14·从未相遇


魏璎珞没有查到姐姐的死因。


二十五岁那年,她出宫了。



15·无知伤害


“皇上,您到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令贵妃娘娘黑着一张脸。


“孩子又不是你来生!”



16·我们都老了


“皇上,如果我们都老了,您变成一个小老头,而臣妾可比皇上年轻十六岁呢……”


小丫头得意忘形的扬着头,猝不及防被弘历逮着一顿揉。


“哎呀……皇上,再揉臣妾就真的要有褶子了……”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年他没有罚她在雪地里三步一叩首。


是不是她就能陪他一直走下去。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弘历给了魏璎珞两个选择。


明明只是一句话,只是一句话而已。


可她终究不愿违背本心。



19·痴人说梦


魏璎珞是他的。


只能是他的。


这一生都是他的。


强调主权三连。


傅恒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20·玩笑而已


皇帝是个大猪蹄子。


这话不知怎么传到了弘历耳朵里。


第二天皇贵妃娘娘没能起得来。


听说是……病了?!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当永琰进来的时候,发现皇阿玛神色安详的躺在床榻上,而额娘似乎是累了,静静的趴在皇阿玛的身边,嘴角还带着一丝笑意。



22·厌倦


“皇上……”


“闭嘴,不行。”


“……皇上!臣妾不要喝羊肉汤了,臣妾要吃苏造肉!”


“不行。”


“……嘤。”



23·粉碎性自尊


遇到魏璎珞。


原则规矩自尊心什么的,靠边站吧。



24·多余的人


良辰美景,情谊正浓,适合做一些让人身心愉悦的事。


“额娘,永琰一个人害怕,可以和额娘一起睡吗。”


如果没有一个突然出现的小鬼的话。



25·相思相忘


她去了圆明园三年,每个月雷打不动的一封家书。


到头来他却只回给她一个阅字。




26·生离死别


乾隆四十年,皇贵妃病逝。




27·撕毁梦想


“您一往情深,可是为何要告诉他呢?”


她笑道,指尖轻点朱唇。


“先开口的人,就已经输了。”




28·请回头看看我


“明玉,明天启程,回紫禁城。”


远在紫禁城的皇帝收到消息,只是轻哼了一声,面上的神色看不出喜怒。


“还知道回来?”


李玉却看到了,皇帝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29·无爱者


“我想问问。”绝色的女子面容带笑,眼里却看不到一丝笑意。


“魏璎珞,这两个男人,你究竟爱谁?”



30·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魏璎珞一辈子都没对弘历说那三个字。


我爱你。


——


END


无责任小剧场:


弘历:【默默拔刀】


辣鸡作者:皇上冷静!冷静!君子动口不动手,小的不是故意虐您的!


弘历:【拔刀的手依旧没有停下】嗯?


辣鸡作者:您看,我让您开个荤,可好?


弘历:真?


辣鸡作者:【疯狂点头】妥妥的,真!比珍珠还真!


PS:好了,辣鸡作者已经当场去世了,有些题努力去圆了,你们看也不全是玻璃是吧!【胡乱分析·jpg】


就,想要寄刀片的小可爱们也手下留情,辣鸡作者已经被狗【划掉】皇帝陛下的死亡射线秒杀过无数次了。


下周末刀子糖段子或者是车,随缘发放。


最后求个小红心小蓝手qwq


小可爱们也顺便施舍点评论吧呜呜呜呜呜呜呜qaqqqqqqqqq



评论(16)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史 | Powered by LOFTER